新垣结衣分享博客正式绑定独立域名

今天在这里隆重地介绍一下新域名,也许有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了,在游览器里输入gakki.diandian.com会自动跳转到localhost/wp

没错!新垣结衣分享博客正式绑定独立域名localhost/wp,你可以在游览器里直接输入gakky.melocalhost/wp都可以来到本博客。

先来说说域名含义,大家可能都知道新垣结衣的昵称是gakki,但可能有一些人不知道新垣结衣的另一个昵称是gakky,据查资料,最常被人使用的昵称“ガッキー”(Gakky;Gakki)是由同为《nicola》模特儿的前辈榎本亚弥子所提议使用的,但是gakki在我们国内的知晓度可能超过gakky,大家提到新垣结衣的时候都喜欢称呼她gakki,不过如果你可以上twitter的话,大家提到新垣结衣的话都是#gakky的,所以gakky对大部分人都不难记,而对于一小部分人只知道新垣结衣的昵称是gakki的,那就再多记另外一个昵称gakky,毕竟只差一个字母,也不是很难记。再来说说域名后缀.me,可能大家都知道.com的,毕竟现在网站大部分域名都是.com的,但是其实除了.com的,还有很多域名后缀,少说也有二三十个吧,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一下。也许有人会问那为什么不注册.com的呢?最直接的原因就是.com的被注册了,正如为什么不注册gakki的域名一样,因为都被注册了。但是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域名的—gakky.me。gakky代表新垣结衣,me意思是我,很适合博客使用。

gakky.me你也可以这样记–gakky迷,迷取me的谐音,但是在输入网址的时候别忘了后缀是me而不是mi。

好了介绍到此为止,如果你有任何事情想与我联系的,请用以下E-Mail地址与我联系。

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About